近期,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吴仲林副主席用“四不两直”的调研方式深入滨湖区马山和平村,详细调研了解农村改革情况、农村产业发展及环境整治情况。
       马山和平村是无锡首批美丽乡村示范村,村内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民宿和果园采摘等特色乡村旅游休闲业发展较快,曾获得过“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是“体验式乡村旅游”的践行者。
       吴仲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马山和平村在发展乡村旅游休闲业、推动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强化乡村规划管理,科学有序推进乡村建设,要加强乡村现有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传承,力争保留乡村乡貌,留住乡愁,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美丽乡村。吴主席还指出,农村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调动群众积极性,发动大家广泛参与到乡村建设中,攻坚克难、共建共享,共建和谐美丽新乡村。(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