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有关部署要求,按照市政协关于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委员的制度安排,8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勤良与所联系的民革、民建界别的委员代表进行座谈。民革界别委员王晋、周筱燕,民建界别委员王萍、汤沸、迟鹏领、谢家学,以及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分别围绕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完善委员学习培训、提高委员履职成效、加强基层“两新”党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提出了建议。
       叶勤良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各位委员联系各自界别,围绕自身履职情况,充分思考精心准备,反映的问题真切,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叶勤良副主席也对党派委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将各方力量汇集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上;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政为公、议政为民,坚持协商商在共识处,监督督在民心处;四要扎实推进委员联系小组中的党小组活动,发挥中共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党员结对非党员委员活动有创新、求实效、做到位。(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