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率有关人员赴江阴,就民革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深入推动我省基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市政府副市长陆志坚,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等参加督办活动。
       周继业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江阴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和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督办会上,省卫健委、教育厅等单位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副市长陆志坚就我市推进基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汇报。周继业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无锡在基层卫生事业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推动基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久久为功;要以深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为动力,立足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下大力气破解医改难题;要壮大建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职责,严格考核,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积极回应公众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卫健委及江阴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提案督办活动。(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