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率民宗委有关人员,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无锡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伟。
       万科于2004入驻无锡以来,深耕无锡15年,从专业地产三好住宅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转型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企业也从专业地产拓展到物流、商业、酒店、养老、教育、科技等综合服务。公司秉承规范、透明、专注的企业文化和做中国房地行业持续领跑者的企业愿景,坚持聚焦产品与服务,企业在无锡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辐射到常州、靖江、金坛等周边城市。据了解,在无锡每6位购房者就有1位万科业主、已拥有近34000户家庭。2018年公司纳税额约12.5亿元,累计纳税总额约50亿元,为无锡城市发展和服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丽霞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发展展厅和公司办公场所,充分感受了万科多元的、丰富的、多彩的企业文化氛围。在随后与谭伟委员和公司领导座谈交流中,听取了公司在无锡的发展情况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张丽霞副主席对万科在无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谭伟委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公司主动融入无锡发展、服务无锡发展、回报无锡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对反映的相关意见建议表示将通过不同方式建言市委市政府。她希望谭伟委员带领无锡万科在新一轮发展中,通过品牌的影响力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无锡高质量发展,为无锡城市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