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市政协刘玲副主席率社法委有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法律事务咨询组成员,江苏元聚律师事务所主任周颖颖,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市政协社会法制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周颖颖委员向刘玲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律所发展情况。江苏元聚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给企业和企业家更多安全感”为使命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律所90%以上的律师均具备企业管理实务工作经历,形成“既懂企业又懂法律”的团队特色。除了提供传统法律诉讼服务,律所通过法律产品来提升企业效益,并通过团队化、流程化、产品化的服务模式向企业交付法律产品。目前股权激励产品、商业秘密保护产品、劳动用工产品、合同管理产品等法律产品受到企业欢迎。周委员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一直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她重点介绍了自己参加市政协“法律助企”活动的情况,希望这项活动能进一步加强针对性和持续性,积极发挥律师委员的社会价值,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刘玲副主席感谢周颖颖委员对政协活动的热情参与,希望她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积极参加市政协“法律助企”“法律进校院”“法律进社区”活动,社法委要继续多与律师委员加强沟通联系,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方式,提升活动质效。(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