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经科农委有关人员,赴惠山区堰桥街道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惠山区政协、堰桥街道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吴仲林
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堰桥街道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堰桥街道“城市门户”建设中“建”和“管”的相关工作建议。堰桥街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改善辖区环境卫生、加强市容市貌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管理以及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堰桥街道将加快实施堰桥门户节点建设,积极打造堰桥城市名片,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堰桥主干道路的交通设施、景观绿化、建筑亮化等设施建设,提升街道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强对重要景观节点、重要基础设施、重要公共设施等加强管理,防止失管、脱管等现象的发生。

       吴仲林副主席对惠山区以及堰桥街道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惠山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街道等继续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持续为人居环境改善作出应有贡献。吴主席还强调,目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高度重视,做好老百姓的宣传培训以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逐步积累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切实把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