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全体成员,各市(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叶勤良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介绍了提案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各市(县)区政协分别交流了各自提案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叶勤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市(县)区政协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提案工作提出要求。叶勤良副主席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全局性工作。近年来,中央和省对政协工作及政协提案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提质增效”的理念,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探索向党政领导征集提案线索、党委领导督办重点提案等做法;要进一步加大提案公开力度,加强与市(县)区政协提案工作的联动,健全完善提案评议、评优等工作;要切实将提案工作贯穿于政协三大职能中,紧跟中心、贴近民心、凝聚同心。
       会议还部署了党员委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工作,并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