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蓝图之年。“十三五”规划将是党的十八大之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首部指导“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总纲性文件。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地位超脱的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市政协拟在广大市政协委员中征集我市“十三五”规划建议。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关于无锡市“十三五”规划建议。围绕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建议。每条建议篇幅以200字以内为宜,可提供多条(注明委员姓名)。
    2、征集对象:广大市政协委员。
    3、征集时间:2015年6月上旬——2015年7月10日
    4、征集方式:关注“无锡政协”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对话窗口直接发送建议,或发送电子邮箱:490174058@qq.com
    5、其他事项:对积极参与活动的政协委员,计入委员履职活动,作为评选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参考依据。
    6、联系方式:市政协办公室宣传信息处 81820613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委员联络处 81820624

                             

                                      无锡市政协办公室
                                         2015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