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市(县)区政协文史委员会:

    根据市政协今年重点调研活动的安排,拟对我市文史场馆的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一次专题调研,现将《无锡市文史场馆建设管理情况调查表》印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各单位将本部门、本单位所管辖的文史类专题场馆及综合类场馆(含文史展厅)的基本情况按要求填报。请各市(县)区政协文史委员会将本区所管辖的及本区各部门、各单位所管辖的文史类专题场馆及综合类场馆(含文史展厅)的基本情况按要求填报。无主管部门的企业由各市(县)、区政协文史委员会下发给各街道、乡镇政协工委填报,填报后由各市(县)、区政协文史委员会统一收齐后上报。填报表格请按“一场馆一表”的要求填报。凡属于以各种人文历史为研究对象及展示对象的各类场馆的情况均需填报,包括:
    1、博物馆(遗址博物馆、名人博物馆等);
    2、纪念馆、名人故居;
    3、展示馆(规划展示馆、民俗风俗展示馆、收藏展示场所等);
    4、行业、单位发展历史展馆(厅);
    5、博览园中的文史类展馆(厅);
    如属综合类场馆但其中有文史展厅的,仅填报文史展厅的有关情况和数据。请各部门、各单位、各地区于2015年5月10日之前上报无锡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联系人:陈建良,联系电话:81820619,13915320721。邮箱:wuxichenjl@163.com。传真:81820615。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7号楼438室。
需填报表格的电子版可至无锡市政协网http://zx.wuxi.gov.cn点击“文件下载”浮标进行下载。
                                    
                                                                  无锡市政协办公室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