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5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带领市政协民宗委相关人员,赴江阴市扬子江国际礼拜堂走访戴亚萍委员。

       走访中,顾铮铮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江阴市扬子江国际礼拜堂,详细听取了江阴基督教相关工作的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江阴基督教,在“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带领下,突出抓好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教风建设、提高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等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抵制异端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引导信众有效的筑牢了安全防线,为社会经济平稳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座谈交流中,顾铮铮副主席与戴亚萍委员就“宗教场所管理规范化、宗教人才培养、宗教工作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听取了她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顾铮铮副主席希望戴亚萍委员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