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惠山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副主席耿国平、蒋军民、张荷斌、谈斌和秘书长张耀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区委团拜会精神,激励全体机关干部抖擞精神开启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尽快收心、调优状态,精心谋划起好步。调整思想状态,做到紧张有序真抓实干,理清工作重点,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方,强化工作作风,做到严守纪律踏实奋进,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稳步推进。要聚焦中心、谋事干事,服务大局提质效。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政协工作业务知识,主动将政协事业置于惠山乃至全市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做好党建这篇文章,抓牢协商这一重点,守牢凝聚共识这一圆心,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把准工作方向,努力提升工作质效。要压实责任、同心拼力,积极作为创新绩。对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关注高质量发展中出现的新课题,主动分担挑大梁、打硬仗的责任,敢闯善闯争一流,敢为善为抓落实,敢创善创求突破,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焕发新光彩。(惠山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