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二次专题
 
|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368件[]

       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高涨。截至1月9日16时,广大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委员联络小组,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368件。其中,大会开幕前提出提案222件。在收到的368件提案中,集体提案79件,委员及委员联名提案289件。

       根据《政协无锡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预立案提案346件。预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86件,占24.9%;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78件,占22.5%;文教卫体方面79件,占22.8%;政法统战方面40件,占11.6%;人民生活及其他方面63件,占18.2%。

       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对以上提案进行复审,另外,对大会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也将一并进行审查,审查结束后再提请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后再公布审查立案情况报告。立案提案将送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交有关部门办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