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二次专题
 
|
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云”参会[]

       1月8日上午9时,14名市政协港澳委员准时上线,收听收看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受疫情影响,港澳委员们未能现场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为确保市政协港澳委员实现“云端”参会,大会秘书处及时发送直播链接,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让心系无锡的港澳委员身临其境参政议政。

       港澳委员通过“云”端参会,聆听市委书记杜小刚开幕式讲话和市政协主席项雪龙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委员们说,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回到家乡参加盛会,但聆听到振奋人心、干货满满的报告,真是为家乡自豪,我们与无锡家乡距离虽远,但心却离得很近。大家表示,要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积极宣传家乡的良好形象和优良营商环境,以无锡所需,对接港澳所长,讲好无锡故事,团结更多爱国爱港爱澳人士,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应有的力量!(宣传信息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