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滨湖区政协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11月22日,滨湖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晓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作专题党课,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军和副主席诸育新分别领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组成员王兆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的指示要求,抓好落实。要提高“学”的质量,认真组织精神宣讲、体会交流、学习实践等活动,切实打牢学深学透的基本功;要抓住“悟”的精髓,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先行者;要强化“用”的问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滨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滨湖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