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带领部分市政协党外委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我市循环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委员们一行来到无锡惠联循环经济示范园,实地考察了惠联资源再生、绿色生态科技、惠联热电等运营项目,听取了惠联热电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狠抓资源再生利用,举措扎实,成效显著,委员们对此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

       许立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党外代表人士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掌握内涵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许立新勉励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了解和掌握有关政协知识,坚持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界别作用,聚焦本行业和擅长的领域,多搞调查研究,多实践思考,提出更加专业化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各界群众的优势,及时反映群众呼声,教育和引导身边群众积极投身无锡现代化建设,为无锡在新征程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宣传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