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市政协民进、文艺、新闻出版委员联系小组赴荣毅仁纪念馆、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及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委工委主任汪克强一行参加本次小组活动。

       委员一行首先参观了荣毅仁纪念馆。荣毅仁纪念馆坐落于荣氏故居旧址,整个纪念馆忠实记载了荣毅仁的生平事迹和卓越贡献,客观展现了荣氏家族为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发展和对社会公益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委员们通过纪念馆中陈列的照片、实物及说明文字,充分领悟到荣毅仁先生爱国敬业、心系人民的奉献精神和历史背后蕴藏的荣氏家族红色精神。

       委员一行随后来到了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走访江苏瑞孚特物联网有限公司,听取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孙炜一有关我市物联网产业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公司展厅。座谈会上,委员们重点学习了近期圆满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和闭幕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和讲话。随后,委员们学习了市政协三次常委会相关文件并开展“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交流。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委员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