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换届以来委员履职情况,进一步倾听委员意见建议,9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赴宜兴走访市政协委员范友良、许冬雷,市政协分管秘书长,市政协研究室、委工委及宜兴市政协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范友良紫砂艺术馆、江苏东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两位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创作创业和企业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在个人工作、政协履职方面的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对两位委员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克服疫情影响致力产业发展、投身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勉励两位委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深挖传统文化潜力、加强产业智能化改造,推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效。同时,他希望委员要注重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加大鼓与呼的力度,积极履职尽责,弘扬正能量,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