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下午,市政协许立新副主席率委工委相关人员参加市政协委员梁溪联系小组三季度履职活动并参加梁溪区“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许立新副主席带领梁溪联系小组的委员实地视察了江苏爸爸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运营情况汇报,了解其当前运营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参加了梁溪区山北街道“山北街道辖区主要路口交通优化提升方案”协商议事活动。

       许立新对此次协商议事活动表示肯定,一是主题选得好,近年来,山北街道发展较快,“主要路口交通优化提升”议题符合山北发展需要,路口交通的进一步优化完善对回应群众呼声、解决民生困难、助力山北更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协商效率高,相关部门及时回应、有理有据,各方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凝聚了共识、推动了问题解决;三是确保协商成果转化,对达成的共识相关方要认真做实做好,推动共识落地,对未达成共识的要持续做好深入系统研究,不断优化可行方案,推动早日达成共识、解决问题。他强调要求市政协委员梁溪联系小组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总书记“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不断推进基层协商走深做实。(委工委、市政协委员梁溪联系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