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微风,秋意渐浓。9月13日上午市政协许立新副主席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常委、辅仁中学副校长沈刚,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首先向沈刚常委送上鲜花一束,表达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教师委员诚挚的慰问,随后听取了辅仁中学学校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情况汇报,听取了沈刚常委在分管工作、教学工作和政协履职方面的工作汇报。

       许立新充分肯定了辅仁高中充满活力的发展态势,为学校在文化建设、师资建设、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勉励沈刚委员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奉献教育,关注民生,积极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为辅仁高中、为无锡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辅仁高中要立足当前良好的发展基础,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注重学校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注重打造品牌亮点;要继续加强名优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放大师资优势和社会影响力,争取更有利的发展环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瞄准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目标,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状态,推动辅仁这所锡城百年名校办学质量水平再跨上新台阶。(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