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带队来到惠山地标商业体惠山万达广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惠山万达广场,吴建元副主席详细听取了商场负责人有关商场运营情况的介绍,检查了超市货品供应和餐饮门户经营情况,对商场加强管理、商户管好自己门的责任感以及超市货架充盈,特别是生鲜食品供应充足表示充分肯定。吴建元副主席指出,消费是最终需求,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综合施策,围绕保市场主体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促消费各项工作;要确保防疫安全,严格落实商贸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保证群众正常生活需求和健康安全;要做好协同发力,贴心提供发展空间和消费场景,合理引导商贸企业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持续提升群众消费热度。他希望广大市场主体始终坚定信心决心,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安全与发展“双统筹”“双保障”,与政府协同合力开展好系列促消费活动,加快消费复苏回暖、焕发新的生机。(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