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在市委召开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的第二天,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即率城乡委全体成员,赴市城管局调研“三年行动”。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城管局汇报了“三年行动”出台背景、目标任务、工作体系以及措施建议。陈锡伦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城管局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要工作,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抓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非凡。他建议,2022年作为“三年行动”建立体系、重点突破之年,在三个方面作进一步研究:一是在短板弱项上下功夫,强化责任落实,更好地整改显见性问题;二是在工作机制上有创新,整合条块资源,更好发挥城管委牵头抓总作用;三是在奖励政策上求突破,拓展资金渠道,更好激励板块比拼赶超。他要求,市政协城乡委加强调查研究,撰写集体提案,助推“三年行动”落地生效。      (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