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一次专题
 
|
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严肃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会风会纪和换届纪律,3月14日下午市政协在君来世尊酒店集中组织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进行警示教育和专题培训。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政协党组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勤良主持。

    委员们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担当,做到恪尽职守,坚决遵守换届纪律,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为此次大会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叶勤良要求,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集中精力参会,牢记委员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建言献策,做好换届选举,绷紧纪律之弦,认真落实廉洁、保密、防疫等工作要求,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大会各组召集人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小组活动召集人和讨论组织者的职责,加强组织协调,为大会营造一个和谐、团结、愉悦、安全的会议环境,确保这次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确保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

    会后委员现场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