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慧率委员工作委赴新吴区,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了解委员本职工作情况并开展调研。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新能源、智能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于2002年成立,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在工业汇流箱、光伏发电及电站建造运营等专业领域拥有100多项发明专利。现在,公司正朝着集“面向全球的光电制造研发总部、绿色清洁能源的科普基地、与能源相关的新技术新设备展示基地”于一身的目标稳步前行。

       高慧副主席高度肯定公司的发展定位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提出建议。高慧强调,企业要按国际化要求,持续关注员工成长,不断培养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要不断开阔员工眼界、提升技术标准,通过对员工经常性培训,用国际标准管理企业,不断紧跟国际潮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不断提升企业的国际定位。(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