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9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带领市政协民宗委相关人员,赴无锡市省锡中双语学校走访唐冠玉委员。

       无锡市省锡中双语学校是由省锡中组织管理团队参与教育教学管理,江苏库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位于无锡惠山城铁站区洛洲路22号,占地面积约209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学校隶属于省锡中教育集团,传承省锡中百年优秀教育传统文化,坚守“教育成全人”的价值追求。学校配置了一流的教学设备和高品质的生活设施,艺术、体育设施均按省一类标准配备,教学楼设有创客教室、工业设计室、模拟联合国室、书法教室、合唱教室等22个富有特色的功能教室。

       走访中,张丽霞副主席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体育馆、风雨操场、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实验室、信息中心等场馆设施,详细听取了学校建设的情况汇报,与学校负责人一同就“民办教育改革、双减政策落实、学校未来发展、学生素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听取了唐冠玉委员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她希望唐冠玉委员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