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四次会议
 
|
市十三届政协召开第33次主席会议[]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情况,讨论修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讨论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副主席黄士良、蔡捷敏、孙志亮、王锡南、章一中、蒋伟坚、蒋达、张丽霞,党组成员蒋宪平,秘书长顾韬出席会议。
    周敏炜对全体市政协委员在大会期间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在政协开幕大会、大组专题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全面关注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聚焦深化改革、依法治市,积极参与和推动我市“三个突破年”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助推创新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为奋力开创“四个无锡”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尽快收集整理委员在分组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递交相关部门研究参考。(转载于《无锡日报》)

222.jpg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