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三次会议
 
|
为谱写“中国梦”的无锡篇章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于昨天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的430多名市政协委员,肩负政治责任、满怀参政热情,围绕我市改革发展大计和新的一年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组专题协商、委员小组讨论、大会界别发言、市民代表座谈、媒体网络访谈,处处都有真知灼见的声音、时时都闻情系民生的语言,形成了团结一致加快推动无锡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共识,为实现无锡美好蓝图凝聚了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面完成我市今年的目标任务,奋力争当全省改革创新排头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刚刚过去的2013年,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各项工作,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市政协广泛团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代表人士,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开创了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2014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同志号召全市上下坚持深化改革为统领、坚持转型升级为核心、坚持统筹发展为关键、坚持优化环境为重点、坚持改善民生为目标,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奋力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全市政协组织和各界人士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共无锡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为改革发展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把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履行职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自觉做改革的参与者和促进派;广大委员和政协各组成单位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的优势,团结和引导各界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凝聚创造力、汇聚正能量,积极推动我市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改革创造活力,团结成就梦想。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谱写“中国梦”的无锡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委员会       技术支持:无锡市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