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红星带领经科农委人员,来到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包小为。

       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经过二十多年的产学研合作和专业技术积累,已发展成为全国淤泥固化资源化利用产业化规模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10年建立院士工作站,积累沉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技术及产品,先后多次被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星火计划”,并荣获水利部“大禹奖”二等奖、无锡市人民政府综合性的最高奖项“腾飞奖”。

       吴红星副主席对包小为委员致力发展环保产业取得的成效、矢志生态环境事业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环境美”是“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重要内容,节能环保产业是我市“465”现代产业集群中六大优势产业之一,大力发展环保产业意义重大、大可有为。他希望包小为委员继续深耕环保产业,深化产学研合作,对标环保行业世界最新科技,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拓展产业链,努力做大做强;继续围绕环保产业和事业发展,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积极建言献策,为美丽无锡、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市政协将积极搭建更宽更广更好舞台,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和环境。(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