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带队赴锡山区调研开发区政协工作。锡山区政协主席言国强,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志军,锡山区政协秘书长许芝艳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区政协云林街道工委、厚桥街道工委分别就开发区基本情况、云林街道工委、厚桥街道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开发区政协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叶勤良对锡山经济开发区(云林街道、厚桥街道)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创新开发区政协工作机制的相关建议表示高度认可。叶勤良指出,建立开发区政协工作机制,是开发区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更好提升基层政协工作质效、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开发区政协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对工作机制建设的指导,形成区政协、开发区和街道政协工作闭环。要通过开发区这一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特别是企业家委员主体作用,为开发区发展献计出力。他勉励锡山加强对开发区政协工作机制建设的探索实践,为提升开发区政协工作水平,促进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锡山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