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汉爵集团常务副总裁薛鸥,了解酒店运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无锡白金汉爵酒店餐饮部和客房部相关设施,听取酒店员工的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听取了薛鸥委员有关酒店运营情况和任职委员以来的履职情况汇报。

       许立新副主席对无锡白金汉爵酒店在助力无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贡献表示充分认可。他说,白金汉爵酒店自进入无锡以来,坚持长远规划,起点高,举措实,取得了骄人业绩,得到社会一致好评。他希望无锡白金汉爵要继续发挥其在酒店管理集团内的独特优势,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总结、挖掘企业文化价值,立足市场需求,注入时尚元素,创新发展新业务,取得新业绩、创造新辉煌。他勉励委员要进一步发挥在企业里的示范作用、行业内的引领作用和履行委员职责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多关注民生热点,助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