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市政协主席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协第12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无锡教育发展亲历记》项目招标采购等事项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张叶飞、叶勤良、韩晓枫、许立新、吴红星、毛加弘、顾铮铮,市政协秘书长钱文琴参加会议。
       项雪龙指出,作风建设关乎党的形象、关乎发展信心、关乎事业成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作风是内在素质的外在表现,是事业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政协工作中要力求做到方向“正”、谋事“准”、作风“实”、精神“好”,推动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走在前列。
       项雪龙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与市政协“五型”机关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标杆,进一步强化举措,进一步提高实效,不断提升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水平,不断增强机关工作人员服务本领,形成风清气正、务实肯干的良好风气。
       项雪龙要求,要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全力抓好今年重点提案的督办和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调研报告,精心组织好专题性协商议政工作,扎实推进专项民主监督,进一步抓好社情民意、有事好商量等平台建设,探索创新有关工作机制,充分彰显政协担当、体现政协作为。(宣传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