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率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相关人员前往无锡大诚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并走访市政协委员陈阵。

       无锡大诚建设有限公司是市政协委员陈阵所在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专业资质的施工企业。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000余人,具备年产值20亿元施工能力,2018年9月成为国有控股的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在走访中,陈锡伦详细了解了企业二十年发展历程,与陈阵委员围绕扶持本地建筑施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征求了陈阵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陈锡伦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巩固优势,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提升施工质量,提高市场份额,为无锡现代化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他希望陈阵委员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作为,发挥好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人资环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