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政协工商联、农业农村联系小组召开“深学细悟聚共识·同心向党促发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

       小组委员聚焦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悟收获。吴春林委员围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委员履职实际成效”分享了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余晓燕委员围绕“践行金融报国理念 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金融力量”分享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强化金融担当,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张庆卿委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中保障民生”分享坚决扛起菜篮子民生保障旗帜,努力构建“引全球之货、保地方供应、辐射华东地区”的农产品大流通格局,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方便委员学习交流,小组把全体委员心得体会进行编册,装订了“读书促进履职·读书凝聚共识”汇编,还制作了“有关学习资料参考”二维码,方便委员随时下载学习观看。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无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起步之年。市政协工商联、农业农村组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委员工作全过程,踔厉奋发,践行“四敢实践”赓续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小组还组织支部党员与党外同志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工商联、农业农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