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上午,市政协开展新春拜年走访活动。市政协主席项雪龙代表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向机关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市政协副主席张叶飞、叶勤良、韩晓枫、许立新、吴红星、毛加弘、顾铮铮,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秘书长钱文琴,市十四届政协领导周敏炜、王国中、张丽霞、丁旭初、刘玲、金元兴、高慧和秘书长王鸿涌等参加活动。

       项雪龙祝愿全体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心想事成、皆得所愿!希望大家在新征程上,围绕新目标、履行新责任、取得新成绩,努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上,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

       随后,项雪龙来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送上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张叶飞、叶勤良,秘书长钱文琴陪同走访。

       项雪龙充分肯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在政协平台上积极履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以来,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中共无锡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凝聚共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项雪龙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出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市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各民主党派在政协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做好服务、创造条件,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更好地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宣传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