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迎春联谊活动。市政协主席项雪龙致新春贺词,市政协副主席张叶飞、叶勤良、韩晓枫、许立新、吴红星、毛加弘、顾铮铮,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市十四届政协领导周敏炜、王国中、丁旭初、刘玲、高慧,市政协秘书长钱文琴等参加活动。

       项雪龙在致词中说, 这次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张叶飞同志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我们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面临疫情复杂的形势下,市政协审时度势、精准把握、科学安排,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无论是举行“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初心”专题活动,还是到浙江大学举办两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以及政协的视察、考察、协商议政等活动都取得较好成效,特别是这次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大家积极参与,付出了艰辛努力;这一年,是十五届政协履职的第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政协打下的良好基础之上,市十五届政协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行,牢牢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紧紧围绕新时代 “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怎么干”,积极思考、积极探索、积极建言,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彰显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不可取代的作用,较好地履行了政协职责和使命;这一年,市政协以加强“五型”机关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同志积极参与,机关学习的氛围更浓,服务的意识更强,机关的效率更高,团结和谐的氛围更好,自律更严,充分展示了政协机关和政协人的良好风采。我代表政协党组和主席会全体成员,对大家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项雪龙说,新的一年蕴含着新的希望,希望机关所有的同志用新的风采履行新使命,取得新业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同时,向大家提前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

       张叶飞表示,非常高兴回到无锡,能到政协工作,将在项主席带领下,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融入政协大家庭,积极履职,敢于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一份力量。(宣传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