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上午,江阴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钱晴、时平,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忠列席会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把会议筹备组织好、服务保障好。要注重精益求精,广泛听取意见,优化完善报告,使报告主题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要精心组织大会发言,进一步提高质量,切实起到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作用;要广泛征集提案、收集社情民意,围绕江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目标提建议、献良策、建真言,集中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要加强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二次会议邀请人员、执行主席分工名单,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委员分组和各组召集人名单,以及2022年度政协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优秀履职成果名单;确定了市十六届政协第四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人事事项、市十六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市十六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十六届政协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市十六届政协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关于召开市十六届政协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江阴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