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许立新副主席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南国红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鸣江,了解其本职工作及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南国红豆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秉承“创新、发展、诚信、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业务涵盖能源、电信、服装、投资四大板块,2021年实现销售额20.31亿元。许立新副主席一行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听取了周鸣江委员的情况介绍,并听取他对政协工作及履职过程中的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对南国红豆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南国红豆集团寻求差异化发展,聚焦能源、通信及不良资产整合,发展势头迅猛,发展前景喜人。他希望委员进一步熟悉了解政协,利用自身经验、能力优势,更好发挥作用,积极履职尽责;要积极关注身边事,借助通信行业现有资源,广泛听取民意,助力地区发展;要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会议、活动,主动参与基层协商议事,探索成立委员工作室,亮明委员身份,搭建政协与群众沟通的桥梁,画出最大同心圆。(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