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上午,市政协许立新副主席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中电二公司联席执行总经理蔡宏展,了解其本职工作及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中电二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的大型高科技工程企业,专注于电子、大健康、新能源、新基建等行业,为高科技产业提供以EPC和施工总承包为主、机电净化和专业系统为辅的高科技厂房建设整体解决方案。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中电二公司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听取了蔡宏展委员对近年来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他对政协工作及履职过程中的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对中电二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公司高新技术优、人才比例高,扎根在无锡发展,是典型的总部经济,为无锡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公司要进一步发挥央企的优势,吸引更多产业链落户无锡,推动公司整体运营环境改善提升,助力无锡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人才招引服务,加强与教育、卫生、工会等职能部门的对接,强化人才政策落地,解决后顾之忧;市政协委工委要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成为重点服务对象,推动央企与地方经济良性互动发展。(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