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就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和提案工作报告征集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勤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委主任传达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省、市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以及市政协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通报了提案委十项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各位兼职副主任交流了各自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提案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谋划发表了意见建议。

       叶勤良副主席对提案委主任、副主任第一时间主动带头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政协委员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学深悟透,更好指导工作实践。市十五届政协二次全会召开在即,叶勤良副主席希望各位主任以身作则,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多提高质量的好提案,以实际行动为提案工作、为政协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参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我市办税服务大厅和税务职工书屋,听取了税务工作情况通报。(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