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换届以来委员履职情况,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许立新副主席率研究室及委工委相关人员赴广播电视集团走访市政协委员赵波、常锡兰,了解他们工作学习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报业集团融媒体虚拟演播室、新媒体中心融媒谷等,听取了无锡广电在媒体融合发展、头部新媒体平台打造、相关节目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听取了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党委书记、总裁(台长)陈秋峰的情况汇报。许立新副主席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无锡广电集团坚定改革创新发展,走在全国行业的前列,也走在时代前列。每一次来到无锡广电,都有新的感受。他希望,无锡广电作为区域主流媒体的龙头,要有更加高远的志向、更加坚定的自信,扛起“先导”的担当,不断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开辟新空间、开创新天地,打造站在新时代前列的新型主流媒体。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列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无锡广电要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高度,深刻认识政协宣传工作的意义,研究方法、创新表达,展现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在社会治理、民主决策中的积极作用,讲好政协故事、无锡故事、中国故事。(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