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掌握了解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一步激发委员主体作用,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许立新副主席率办公室、研究室及委工委相关人员,赴报业集团走访市政协常委朱重阳、市政协委员陈锡初,了解他们工作学习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报业集团报史陈列馆、未来媒体中心,听取了“中央厨房”运行情况的介绍,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山止川行 风禾尽起》、运河文化短视频作品《绘就江河新画卷》、“阅读老建筑”系列主题片《薇山书院藏古匾》以及集团主办的品牌活动视频集锦《深耕 融合 创新》。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社长)陈锡初的情况汇报。许立新副主席对报业集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报业集团走出了一条新时代党媒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他希望,报业集团作为党的主要传播阵地,要以更高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坚定信心信念,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宣传主业;要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加强人才引育,既要充实一线采编队伍,固优补强,又要引进创新服务型人才,激发人才蓄水池的活力;要在服务上下真功夫,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延伸服务,充分倾听社情民意,推动宣传全过程民主深入基层,以优质的服务扩大自身影响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