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市十五届政协换届以来新任职委员的履职情况,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了解其企业运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座谈会上,听取了王敏委员关于公司发展历程、行业现状、核心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

       许立新副主席对恒大电子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王敏委员热心公益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王敏委员,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视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保持创新,攻克关键技术,实现产品国产替代;要求王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政协活动,更多关心关注无锡经济发展,在助力民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优化人才政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