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有事好商量工作走向深入,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研究室及委工委相关人员赴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专题调研3232平台建设情况,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瑞娟对公司整体运营情况的汇报,观看了“荡口古镇视播一体平台”和“广电智慧社区”的应用展示;听取了3232平台与省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网”系统的对接安排和进度汇报。

       许立新副主席表示,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近年来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服务民生、弘扬文化,定位准、特色明,用行动克服了“路在何方”的压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的发展大有希望。许立新副主席对有线无锡分公司下步发展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江苏有线在基层治理方面的作用,要组织团队,多做场景应用,持之以恒、加速迭代,用平台优势助推提高社会治理效率、减轻基层负担;二是进一步发扬品牌效能,今年3232平台入选“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并获得全国第一的殊荣,获得了各级领导的关注,这与无锡公司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下一步要继续推进平台的建设,进一步促融合、扩大影响、充分发挥手机端作用。同时,要深入贯彻二十大协商民主精神,争取让平台在助力基层民主协商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功。(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