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了解“江苏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网试点工作推进情况,10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赴新吴区政协作专题调研。市政协委工委、新吴区政协及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立新副主席听取了新吴区政协和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有关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新吴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网运用及远程协商会议系统运行演示。他对新吴区政协勇挑重担、率先尝试,高效推进试点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为确保“江苏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网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序有力推动全市层面的推广工作,许立新希望,一要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对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形成的科学方案、创新做法、技术攻关等强化总结提炼,加强对上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下一步全市推广创造条件。二要切实优化组织管理,进一步厘清系统运行管理机制,建立完善领导分管负责、部门具体落实、专人维护运行的管理体系,确保协商议事系统安全高效运行。三要注重融合提高效能。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赋能优势,强化协商议事网与智慧政协业务的资源整合,继续发挥我市“3232”有线平台的优势,积极宣传推广协商知识、协商精神、协商文化,努力将协商议事网打造成为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的线上协商品牌,助力基层治理取得更大成效。(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