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9月29日,市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滨湖区九龙湾花彩小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项雪龙、市政协秘书长钱文琴前往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勤良,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及市政协分管领导全程陪同参观。

       上午,近90名离退休老同志走进花彩小镇,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考察了花朝园、花星球等园区。老同志们边参观边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面对园区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感慨万千。参观结束后,许立新副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叶勤良副主席作重阳节慰问致辞,并代表市政协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市政协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市政协工作。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关怀,也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滨湖区委、区政协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办公室老干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