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率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相关人员开展“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委员聚共识助发展”专题活动,新吴区政协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陈锡伦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双象集团、江苏海大印染机械有限公司、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名市政协委员所在的企业。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需求,征询企业对完善政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

       陈锡伦指出,本次专题活动旨在推进企业从复工复产到达产满产、推进政府从政策出台到落地见效、推进从问题反映到问题解决等三项工作。听了企业家的发言,感受到他们的不易和艰辛,感动于他们的坚守与情怀,在生产下行压力继续增大的当下,企业家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在稳生产中展现企业担当。同时,勉励委员企业家要看到大势大局大面,正视困难、压力和挑战,保持耐心、树立信心。针对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将进一步整理反馈,推动政策更精准、务实。(人资环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