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政协相关要求,按照市政协统一部署,6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溪区区委书记许立新率队开展“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委员聚共识助发展”专题活动,与企业家委员面对面交流,问需求、听建议、商对策、解难题,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

       许立新来到飞视文化集团,上门走访市政协委员,飞视文化集团董事长、无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范晓君,座谈了解企业基本运营及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意见和建议。范晓君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远景规划,许立新对企业在文化产业长期深耕发力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抢占市场高地,不断做强做大,同时激励委员主动作为、勤勉履职。

       随后,许立新走访了市政协委员、谷临(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枫。冯枫带领大家参观了知足书房,就企业发展状态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疫情期间退租潮、后疫情时代如何引流、立足主业做大外延、调整策略逆市上扬等方面交流了个人思考。许立新对企业求实、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鼓励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政协工作当作一份崇高事业来对待,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努力在政协的大舞台上体现人生价值,践行社会责任。  (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