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政协相关要求,按照市政协统一部署,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红星带领经科农委人员开展“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委员聚共识助发展”专题活动,来到君来酒店集团,上门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君来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冯晓明,座谈了解企业基本运营及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君来酒店集团坚持国企担当,高位谋划抓发展,将“戴着口罩抓发展”作为一次大考,按照国企改革相关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耕布局产业链上下游,敢想敢试,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高标提质强担当,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汇聚全部资源,勇于啃“硬骨头”、解“硬疙瘩”,奋力锻长板补短板;高效推进抓落实,对照“时间表”细化分解任务,倒排时序进度打通“最后一公里”,全力冲刺完成好目标任务。座谈中,冯晓明委员针对强化基层干部的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红星副主席对君来酒店集团始终遵循“服务保障是立身之本,改革创新是发展之道”基本原则,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历年来全力保障支持市政协全体会议顺利圆满召开表示感谢。他希望冯晓明委员团结集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职工,积极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坚持“品牌赋能、文化赋能、数字赋能、金融赋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和系统性,转变发展思路,善于危中寻机,勇于创新突围,切实做好酒店经营主业、加强品牌输出、盘活存量资产、延伸拓展业务,努力把君来酒店集团打造成为我市旅游住宿餐饮行业的精品、标杆,引领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君来酒店集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冯晓明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力度,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稳增长、快发展、走在前列。(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