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带队赴滨湖区调研,与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滨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明华等进行交流沟通。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孙明,组宣处处长黄展宏,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剑芳、副主委花锡君参加调研。

       徐雯对滨湖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事业的关心支持、对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建设发展的指导帮助、对民革党员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也就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未来发展进行交流,希望区委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民革自身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民革市委与滨湖区统一战线将深化联系,形成合力,通过发挥民革界别特色优势,为滨湖打造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活力湾区、魅力城区做出民革贡献。

       陈虎对民革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好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在民革自身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将根据民革界别特色和重点分工领域,在认真梳理基础上有序推进。他全面介绍了滨湖区统战工作和特色品牌,希望民革继续发挥党派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和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对台祖统、社会服务等方面与滨湖区统一战线加强交流合作,唱响统战工作的滨湖品牌。

       会前,徐雯一行还来到位于蠡湖科创中心的江苏科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会员、滨湖区三支部党员、公司总经理蒋洁誉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和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江苏科嘉主要从事数码办公产品的租赁和销售与技术服务和外包、图文制作和驻厂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成本、效率、环保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徐雯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发展成长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公司下一步在复工复产中,继续做好防疫与生产齐抓共进,振奋精神,实现年度发展目标。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善于运用无锡数字技术优势,创新发展,争做行业龙头。在民革党员履职中,拓展思路,关心社会,深入调研,积极履职,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发出“民革”之声。  (民革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