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带队赴江南大学统战部开展调研,与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统战部副部长王冰等进行交流。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孙明、组宣处处长黄展宏、民革江南大学支部副主委郭建伟参加调研。 

       徐雯感谢多年来江南大学统战部对民革江大支部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支部的情况和近年的工作成绩,希望在江南大学统战部的支持下,进一步做好民革在江南大学的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基层组织结构,充实基层组织活力,为年轻党员成长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通过民革组织和本职工作的双向发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实现高等教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飞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好民革江大支部的工作,将根据民革界别特色和重点分工领域,支持好支部的发展和队伍建设。通过为民革年轻党员提供锻炼机会,帮助民革党员提升自身素质。 

       随后,开展了领导班子与民革江大支部班子座谈交流。孙明传达了民革无锡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相关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有的同志提出,需要吸引优秀的青年教师来充实支部队伍;有的同志提出,需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横向交流,通过联合活动实现党员互动、联合发展;有的同志希望完善学校老师的考核体系。

       徐雯肯定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将充分吸收基层党员意见建议,进一步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在组织发展中主动对接,做好优秀人才的引入工作。积极拓展,为民革年轻党员的成长与交流创造机会。同时,她希望基层组织和民革党员,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民革前辈优良传统的学习和传承;通过履职能力建设,促进民革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实现双岗建功。通过社会服务工作,结合高校教师专业特色,为无锡发展作出民革贡献。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贡献民革新的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民革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