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赴市文旅集团走访调研,了解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现状、今后工作打算,并就有关文化产业问题座谈交流。文旅集团总裁邱亚军介绍集团改革发展现状和项目推进情况。

       市文旅集团围绕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出发点,不断推动文旅事业发展新跨越。截止2021年底,文旅集团资产总规模达到102亿元,首次跨上百亿级规模平台。

       韩晓枫副主席对文旅集团领导班子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赞扬,对集团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韩晓枫希望文旅集团再接再厉,用独特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坚持强品质、坚持强管理、坚持强基础,紧扣长三角一体化,不断提升旅游项目文化内涵,做好宣传推介,以文彰旅、以旅促文,推动文化与旅游互促共兴,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上体现国企担当,作出文旅贡献。(文教卫体委)